close


來到漢神巨蛋吃飯是件快樂的事情,因為選擇很多。

夫君之前就很推薦勝博殿,不過上次吃完就算,並沒有多做記錄。

據夫君說台北的勝博店都要大排長龍,但高雄巨蛋店根本不用排隊。

這次跟羽璇出來吃飯,決定帶他再來品嚐一次。



MENU有點大本,厚實飽滿的豬排照片就大大擺在上面。

點了一份"酥嫩腰內豬排套餐(小)"跟香潤里脊豬排套餐(中)"。



【醬料罐們】

透明瓶裝的是沾高麗菜絲的酸甜和風醬,最右邊上有木蓋的就是豬排醬。

其他還有七味粉跟黃芥末。



【豬排醬】那隻小勺好可愛



【高麗菜絲】

很快的就送上一大盤切的很細的高麗菜絲,分裝在小盤子再加上和風醬汁,好開胃。

連不敢吃生菜的羽璇都說好好吃。



【小菜】

我超愛蘿蔔的,還請服務員再送第二次。

黑豆吃起來甜甜的,不過沒受我倆青睞,還剩很多。



最有趣的莫過於"磨芝麻",磨細後倒入2~3勺的豬排醬。

豬排現炸要一段時間,在等餐的時候就可以玩了,璇說:『我終於知道磨芝麻的用意了』

結果他磨完後手也痠了。

豬排醬不要加太多,加太多就會失去芝麻的香氣了



【香潤里脊豬排套餐(中)】280元

里脊豬排外面炸得很酥脆,裡面則是又嫩又多汁,沾著豬排醬一口接著一口。



【酥嫩腰內豬排】280元

一樣外酥內嫩又多汁,跟里脊的不同是,里脊吃起來肉質比較實,但腰內的就好像比較鬆,來看看斷面吧!

腰內豬排套餐雖然跟里脊套餐錢一樣,但是比較少,比較小塊喔~



【腰內豬排的斷面】



白米飯一點都不馬虎,採用的是關山米,粒粒分明,咀嚼後,米飯的香甜都出來了



裡面還有加蒟蒻ㄟ,不過我不喜歡湯的味道,所以沒有喝完



【飯後甜點-抹茶冰淇淋】

好好吃的抹茶冰淇淋,上面灑得應該是葛粉吧?!

吃完很想叫他再送一份~

單點好貴啊!兩球加點紅豆就要120元。


結論:

很喜歡裡面的用餐氣氛,服務員每個都很親切且帶著笑容,時常會過來問說:『需不需要再幫你加點高麗菜絲?』『需不需要再加小菜?』。

最令我感到驚喜的是,吃飯途中,璇的筷子掉到地上,本來要站起來去跟服務生要一雙筷子,沒想到服務生眼明手快,馬上走過來遞上一雙新的,整個就是很甘心。

就算加上一成服務費,也覺得很值得。

餐點優,服務也優,這種店家不推怎麼行,以後一定還會再度光臨,甚至介紹給更多人


白飯,小菜,高麗菜絲是可以無限供應的,湯好像也可以;我最愛加小菜的白蘿蔔,夫君則愛加高麗菜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