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照片,女孩們,心動了嗎?

當初我只是看了他們家的網站,我就不斷跟大叔吵著說這是我家我要去~

整個就是我夢想中的房子,夢想中的裝潢,夢想中的生活

總是訂不到房間的我們這次不知哪來的幸運,訂到了裡面最漂亮的蜜月房

這棟充滿幸福的城堡是男主人阿旺送給女主人姍姍的禮物,兩人一點一滴打造出來的浪漫

(大叔Honey~我什麼時候也會有自己的小公主城堡?~~)



莊園外牆漆上令人舒服又溫暖的淡鵝黃色



遠遠的主人就看到了我們,親切的開門迎接,大門外頭還有常出現在韓劇裡的那種浪漫搖椅



落地窗的餐廳設計,一眼就可以看到外頭漂亮的人造湖跟湖邊的白色鋼琴

男主人阿旺像個大男孩一樣微笑的招呼我們,還介紹了一些花蓮的特別小吃及餐廳

只是我的心思都被這樣充滿著法式鄉村風給吸引著







有藍天白雲的日子,湖面上倒映著小城堡,實在美麗極了

然後,終於可以上樓看看我們的蜜月房了



因為還有幫我們介紹的人員在,所以我忍住了興奮的尖叫及跳躍

房間有我無法抵擋的小碎花、純白色家具,小公主般的水晶燈




牆壁上雖然有花樣,但是淡色系讓整個壁面是舒服的,一點都沒有過於複雜、花俏的感覺


進門後的前方有個小廚房,我一直跟大叔說:『你不覺得在這裡吃東西很有FU嗎?!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然後晚上兩人就很ㄍㄟㄠˊ的拿了宵夜乖乖坐在椅子上,硬要在桌子邊吃東西




走近一看才發現桌上有張珊珊&阿旺親手寫的貼心明信片


廚房還有咖啡機可以用


冰箱裡有冰涼的可樂跟調酒



浴室以馬賽克磚拼貼成大朵白色玫瑰花,浪漫而高貴


聽說因為珊珊很喜歡邊泡澡邊看電視,所以在浴室裡也設了液晶電視,這點超合我的胃

我每次都捨不得離開精彩的節目去洗澡,如果以後家裡也有這樣的裝置,我就可以兩者兼顧了!

大叔:你根本就是電視兒童啊!一定會只顧看電視忘記洗澡



大面積的玻璃,可以一目了然的看見外頭美麗的山色水景,只是外頭似乎也看的到,我沒有暴露的嗜好,還是乖乖拉起窗簾再泡澡

窗簾是電動遙控式的,不用跑來跑去拉窗簾也是我的菜!


浴缸旁有香氛、富滿氣氛的蠟燭還有一盒泡澡用的玫瑰花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不怕洗個澡整個地板溼答答

只是太晚洗澡似乎會遇到水壓不穩的情形,熱水比較不穩定

繞完房間,驚喜不斷,但別忘了要下樓吃個下午茶



花見提供了花蓮最有名的提拉米蘇還有花蓮薯,加熱過的花蓮薯少了甜膩多了酥酥的口感





餐廳裡有好多可愛又有趣的擺設



有小矮人在,自己彷彿就是小公主一樣的被圍繞


隔天的早餐一樣豐富,有時候是西式有時候則是中式

營養健康兼具的西式早餐,清脆的生菜沙拉、笑臉迎接的糬餅、香香的烤土司、多種水果組成的水果盤


還有愛心巧思的濃湯可以喝,這濃湯好喝到我還續碗

可能心情好食慾也跟著好~



自從那天回家後,我一直吵著我要回家,花見就是我家啊!!!!!!

大叔:不然你留在那邊種花好了.................

不過我覺得姍姍一定是歡迎每個客人常回來,因為那天要離開前,珊珊說之後再回來住可享有打9折的優惠(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其實我很不想寫這篇,怕寫了之後會一堆人搶著訂房,畢竟有幾個心裡有小公主夢的女孩兒能抵擋

這樣我又要面臨以後沒房訂的窘境.................

不過美好的事物我還是選擇跟大家分享,小公主們快打電話訂房吧

【花見幸福莊園】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851號

訂房專線:0936-168851

網站:http://www.flower-happiness.com.tw/html/traffic.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