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莉在花蓮市區應該算是數一數二不錯的餐廳,不只是餐點的品質上或者價錢都高於他家

餐點主要是以義大利風味為主

知道我愛吃義大利麵的大叔馬上就決定來這裡享用午餐


別於其他食記,這篇是我ㄍㄟㄠˊ(台語)拿大叔的單眼來記錄,不過照片質感真的差好多,讓我這天暫時忘了小LUMIX的存在:P

看過MENU後,不算很餓的我點了【辣味蝦球義大利麵】/380元,其實中間有一度想點X.O蟹肉義大利麵

大叔毫不猶豫的點了【櫻桃鴨胸佐蒜味雞汁】/580元

有包含沙拉、湯品、飲料及甜點


用餐的空間明亮寬敞,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不會讓人有壓迫感,仍可保有談話隱私

【燻雞凱薩沙拉】

價錢比較貴的套餐附的沙拉跟湯品是不一樣的,光這道沙拉份量及用料就有差別

大叔分了口雞肉給我吃,肉質好嫩!而且吃起來很濕潤,只挑肉起來吃可不可以?XD~


我的走輕食風,簡單的生菜水果所組成的一道沙拉

有時在想真有必要套餐裡面都要附含沙拉嗎?但如果沒了沙拉,整頓飯進肚子的都是肉,一點蔬果健康都沒有


麵包咀嚼後帶有些許香味,但若是有搭配奶油或特殊麵包沾醬,吃起來的味道應該就不至於太單調


【野菇雞濃湯】

幸好他把菇類切成小碎塊,而且融入有奶香味的濃湯裡就吃不到菇類的生味,讓我克服菇類恐懼症的把它喝光


大叔套餐的湯是【蛤蜊清湯】,每個蛤蜊都好大,肉很飽滿(但有幾顆還是有沙來攪局)

湯喝起來有滿滿的鮮味,一點腥味都沒有




【櫻桃鴨胸佐蒜味雞汁】

這樣的分量剛剛好(反正又不是來吃粗飽的),鴨胸肉很怕太老太閏咬不斷或者要咀嚼太久

不過這裡處理的還不錯,除了外層鴨皮真的需要多嚼幾口

油亮亮的鴨油香再加上佐味的蒜香,搭配的一點都不突兀




【辣味蝦球義大利麵】

一上桌馬上被他鮮紅的外表所吸引,嗜辣的我也不在意他有大小不一的辣椒段

吃起來有番茄的甜酸還有紅辣椒的辣,不過有越吃越辣的感覺(淚)我只好喝喝開水轉移注意力

既然叫蝦球顧名思義一定要有蝦,看到那個蝦沒!!超級肥厚大隻的啦~!而且一次就給好幾隻

蝦子吃不完的我還叫大叔幫我吃~


飲料有茶跟果汁可選擇,兩人不約而同都選擇芒果汁

雖然知道應該不是現榨的,但店家可沒為了壓低成本就把濃縮果汁給稀釋,嘴裡滿滿的芒果味

舌頭也感受得到果汁的厚


【水果&甜點】

水果甜味夠,不過鳳梨只要一出現都會被我們挑掉(天生不喜歡吃鳳梨嘛~扭)


中午用餐時間一到,陸陸續續的有客人來用餐,感覺生意挺好的

不過大叔說好像有改菜單的樣子,在價錢似乎也有做過調整,因為隔壁桌的客人講得很大聲,不小心有聽到抱怨餐點價位高這樣的談話

(不是故意偷聽的咩~)

而且還覺得這樣的價錢怎麼能在花蓮生存

我們倒是有不同的看法,在餐點上雖然稱不上太過精緻,服務品質也有需要微調整,但就整體而言,不論是味道或者食材的品質,值得稱許

在花蓮的餐廳也是少見的,所以不至於不合理,以後到花蓮還是會來光臨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105號

電話:03-8323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