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是夫君提議買布丁的

這次他又發現另一家很有名的【紅磚布丁】

查了下大家的評價,大致上應該是沒地雷

本店在安南區同安路上,我們趁著新天地還沒開門,特地跑了一趟瞧瞧,發現萬一先買的話,離放冰箱的時間還很長,怕會壞掉,於是得知市區其實也有購買點,又繞回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吃飽太閒嗎?(誤)

大概是非假日的關係,遊客比較少,本店店裡暗暗的,燈光很微弱,讓我們以為沒營業,服務態度也........恩.......

而在安平路上的【麥多古堡童話】是家很有特色的餐廳,裡外都有熊娃娃的蹤跡

但今天是來買布丁,不是吃飯的唷~啾咪

一進門,親切的女服務生馬上來招呼:『小姐,你是要買布丁的嗎?』

服務生告訴我一盒10個,可以選五種口味,也事先告知加盒子需加錢,由於第一次買,我還請他推薦口味

講到這裡,真的忍不住要誇讚一下那位女服務生超優良又親切的服務態度

五種口味分別是『原味X3』『蜂蜜黑糖X3』『水蜜桃X2』『藍莓X1』『芒果X1』



很有誠意的盒子,適合用來送人,整個很有中國味

拆開,裡頭的MENU材質一樣是不手軟(沒拍到),從買到手,一路上我就猛跟夫君說:『好漂亮~好漂亮』

總之兩人就很期待吃布丁時間



一看盒子上頭,口味真是多種

但在安平購買點並非全部都有,有些是季節款



由於不管是哪種口味,包裝一律如上

所以我就跟夫君說:『他沒有寫口味ㄟ.....那我怎麼知道什麼是什麼!!』

夫君拿在手上看了一遍後,很無奈的告訴我:『有阿,人家有寫,在這!』



湯匙上頭的形狀也做成了自家的LOGO

不曉得大家覺不覺得他家的LOGO很像摩X漢堡.....



人家的口味跟有效日期是寫在盒子的側邊喔~

不過,沒有寫製造原料耶(如果你看到了~麻煩留言告訴我在哪裡喔~)



一撕開,兩個人忍不住:『ㄚˊ.........糖水是在上面喔........』

我個人粗線條慣了,夫君也明白這點,他很怕我把糖水灑在公主椅上,一直叫我拿去桌上拍(哼!)

這邊光線比較美嘛~反正我就被驅離了~



入口後,有點失望

布丁沒有該有的雞蛋香,口感像豆花,糖水只有甜度,焦糖香明顯不足

我吃一口,塞夫君三口,果然是好賢妻~(挺

總之夫君再也沒去碰其他的布丁,我又再一次的體會到什麼叫"個人做業各人擔"的滋味





此款布丁的質地就較為扎實,沒有豆花的感覺了

口感對了,換成味道不對

抓不出是不是味道太甜,吃到後來會比較膩





反倒過來,可以看到滿滿的芒果醬,上頭還清晰可見纖維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芒果香

布丁口感還是水水的像豆花,味道是走清爽風格,算是裡頭我滿喜歡的口味





同樣一開盒就有撲鼻的水蜜桃香

口感還是水水的.......呼嚕呼嚕就下喉了

我開了兩盒,一盒就如上圖一樣,乾乾淨淨的布丁,直到另一盒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有水蜜桃醬的!!



水果口味的布丁都走清爽路線

女生應該還滿喜歡的吧!!





此款布丁顏色比較灰暗

打開就有味道似乎是紅磚布丁的特色

只是藍莓首先撲鼻的酸味,讓我一度以為是壞了,原來是誤會



所有布丁中口感最水的

我看官網上的照片很美,上頭也有一層藍莓醬,可是我的好像沒有



結論:

不曉得是哪方面出問題

人家都寫說入口是綿密的,但我的入口是像豆花般的水

不管是質地扎實,口感綿密,亦或是喜歡豆花般口感,都各自有擁護者

我們的食記只做為種參考喔~

口味上的多變創新及包裝精美度很值得肯定

至於味道,此次品嘗,就一半一半,有的吃了很驚豔,有的就普通了

http://www.redbrick.com.tw/web/index.php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瞧一瞧,網站做的精緻又可愛

地址:(工廠)台南市安南區同安路195巷98號

(市區銷售點))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72號

電話:(06)2280378




喜歡文章就推一下做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ileenli 的頭像
    eileenli

    寫給親愛的你*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