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介店內)

沒法度,預約不到高雄的『逐鹿燒烤』。

『逐鹿』真的要一個禮拜前才訂的位ㄟ~

夫君還懷疑我說的話的可信度,結果他自己打電話去確認才相信我。

就當一股沮喪湧上,夫君突然找到屏東評價還不錯的燒烤店,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魚介』啦。

一,是抱著探險的心情去嘗試。

二,是看他開了好久,從我跟夫君在一起時,就有看到了,沒有倒,那應該是不錯。

三,就是想吃燒肉咩!!!!!

雖然在停車時發生了一個插曲,但踹完夫君後,可一點也沒影響我吃肉肉的心情~(從前陣子就在肖想燒肉)

http://www.wretch.cc/blog/eillenli/13230439(插曲詳見此篇)

走到店門,發現一個客人影都沒有,只有顧店的兩個人,一個是老闆?另個是員工...............

心裡開始冒問號,真的好吃嗎?真的嗎?真的嗎?

店員遞上MENU就離開了。

消費方式是採單點,也有直接的人數套餐可點(例如:雙人套餐,三人套餐,三+一套餐等)。

其餘則是單點式,如果想要吃到飽,可能魚介無法滿足你吧!



牆上也有MENU,讓你隨時看隨時加點。

價位其實還不低的說.........

點了一份雙人套餐試試,如果好吃再加點。

套餐裡面還有附兩杯飲料(任選,除酒類),海苔泡飯,綜合沙拉。



好大一碗泡飯啊!!

以為兩個人一碗,結果是一人一碗,嚇死我跟夫君~

湯的溫度剛剛好,不會太燙,剛好適合我猴急的喝湯個性(老是會被熱湯燙到舌)。

湯頭很棒ㄟ~還有我最愛的海苔滿滿滿,一高興就喝光了全部。

裡頭有些微的蒜頭香?!



燒肉醬是店員幫你擠成一盤。



一人一杯的飲料。

我的紫蘇梅汁,夫君則是桂花烏梅汁(夫君的照片省略~)

喜歡酸梅湯的人喝紫蘇梅汁比較適合喔~

烏梅的味道不太喜歡。



本來擺盤很美的沙拉已經被我伴過了。

此時我才想到要照相,還被夫君說:『你也太晚拍了吧!!』

酸酸甜甜很清爽的沙拉,但是!我不喜歡鮪魚!裡頭偏偏有鮪魚啊!!!



大概是因為只有我們一桌客人,人家老闆花了很久的時間在外面燒炭火。

辛苦你了.......................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肉..............

因為能進到我嘴巴裡就好啦~

肉質還不錯呢!!本來要加點的說。



雞翅跟小香腸。

雞翅,我不喜歡啃骨頭,但說實在的,味道還不錯,所以我有把他吃光。

小香腸,我沒吃到幾塊,因為夫君顧著跟我講話,常常烤燒焦,一燒焦就不給我吃了。

因為他說:『吃烤焦的東西會致癌,你少吃一點,這些我來吃就好』,就夾到他碗裡了。

是不是很甘心阿~

下次換我分擔吧!!老爺~



一次照兩盤比較快。

一盤是蔬菜盤,一盤是肉片,跟剛的肉不一樣喔~

香菇是我的天敵,通通丟給夫君,洋蔥烤熟很好吃,害我想加點,青椒也還不錯,那兩片應該是地瓜吧?!

地瓜一整個沒烤熟,夫君就夾給我,最後還是進了他嘴,因為他說:『我錯了,沒熟的我吃吧』



海鮮盤。

蛤蜊已經幫你煮熟了,所以可以直接到在碗裡吃,味道很鮮美。

扇貝耶!超愛貝類,雖然沒烤熟,我還是吞了!@@!

柳葉魚,滿滿的蛋,烤熟酥酥的。

魚下巴我們沒吃,我只把他拿到炭火上烤來玩,夫君念我浪費,本來不給我玩,拗不過我只好隨便我~XD



這道菜要好好推薦了。

叫『黃金爆蛋』,喜歡吃蛋的人應該會超愛。

裡面有一顆蛋,還有加奶油,玉米等一些料。

不知道加了什麼醬,吃起來就甜甜的。

要讓全部熟花的時間要比較多一點。

雖然店員說是像蒸蛋的東西,但一點都不像,口感偏"實在"的那種,不是綿密。

這是『魚介』特有的吧?!


總結:

雖然沒客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客人?!

不過這家店真的還不錯。

食材很新鮮,還有特殊的烤物,單價高了點,但還是很推薦的說。

夫君叫我幫忙打廣告,好吃的店,當然要讓他高朋滿座阿~

希望他不要倒啊!!我們下次還要去吃的耶!

缺點大概就是,其實料還滿少的,也沒有飯後甜點。

像前面說的逐鹿,之所以吸引我們是因為他是吃到飽,而且三大品牌的冰淇淋也讓你吃到飽。

有明治,杜老爺,Haagen-Dazs耶!

另外就是服務,我們在吃飯時,店員跑到一個不剩(好像都到外面去)。

當我們想加點時,根本不知道跟誰講,難道不怕我們去冰箱自己偷拿嗎?!~XD)

應該吃光光的說!!哈哈~

稍微改進一下會更好的說。


魚介炭火燒肉

地址:屏東市復興北路34號(舊藍色多瑙河咖啡旁小巷)

電話:08-7338902

今日消費:680元(應該是沒有加收10%的小費啦~)



補充:

屏東推薦的燒肉店-原道&魚介。

arrow
arrow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