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韓式料裡有種說不出的偏愛

本來要吃【桔緣】,卻看到超大招牌的【東大門】後就變心

停了車,走到門口才發現是吃到飽的

天兒阿~我一點都不餓的說



站在門口猶豫了好久

因為懶的再走過去【桔緣】,天氣又好熱

不如就走進去試試吧



以為沒什麼人

結果進去才知道幾乎都坐滿了



裡頭的擺設沒有真的很韓味

但空間寬敞又明亮整潔



天花板不太美就是了



所有東西都是吃到飽

有火鍋,燒烤,熱食,甜品,飲料等



MENU背後有消費金額的說明

眼尖的各位發現了哪裡有問題嗎?



根本是歧視單身者用餐嘛!

單人消費要500元!!

398元我都覺得有點貴了.......

這樣的做法有點很不應該的說,我也是第一次用餐看到這樣的消費方式



看似很多選擇

可是真正點餐起來還好

除了辣炒年糕,辣炒花枝,辣炒牛肉等熱食區有,其他的熟食可向服務生點



首先會先上火鍋

有七種選擇

我自以為聰明的點泡菜海鮮鍋,卻發現待會吃的熟食幾乎都是泡菜泡菜泡菜!!

夫君明明想吃人篸雞還裝大方的叫我選,你看吧!!

只是這一鍋我們一口都沒碰

那火有點跟沒點根本一樣,湯從頭到尾都沒滾過,由其那塊魚也沒熟過,這樣的火鍋要我們怎們敢吃?



不是我們想像的銅鍋烤肉

是炭火燒烤

前陣子才信誓旦旦的說不吃燒烤的



燒肉醬甜甜辣辣的,還不錯

跟外面燒烤店的味道不同



上菜速度很快

食材很新鮮,每次吃燒烤,進肚子的永遠都是肉多

肉的品質還不錯,烤完之後吃起來還是嫩嫩的



另一個讓我們狂點的是蝦子,點了有三盤吧

蝦子很新鮮,加上我跟夫君都愛吃,當然是一直點

我顧著吃,夫君就在旁邊一直播蝦殼~



韓國人最愛的炸醬麵

我還沒拍照又把他先攪了,由於畫面不佳,夫君一度還叫我不要拍!!

我喜歡手工麵的Q勁,醬料調的還不錯

只是,為啥又有泡菜來搶戲?



【熟食區】

東西不多,韓式料理也只不過四樣

要說吃到飽,就四樣也會吃到膩吧



飲料跟炸物區



從熟食區取回來的泡菜炒牛肉跟辣炒年糕

泡菜牛肉很辣.........冏!!雖然很好吃,但每吃一口就配一口飲料

辣炒年糕,年糕Q度稍嫌不足,醬汁太甜,吃了一點就放棄了



【韓式涼麵】

我以為是水涼麵..........

又是泡菜..........

細麵的部分還不錯,味道幾乎被泡菜搶走了



最開心的冰淇淋時間到

這是小美品牌的嗎?

總共有6種以上的口味,連我很喜歡的香檳葡萄都有耶~

冰淇淋挖起來時有點太軟了

結論:

在靠近前門有甜品,但我們走出去才發現,根本已經來不及了

應該要把食物都放在同一區會比較好取用吧

服務態度跟環境是OK的

熱食的種類還好,只是變來變去感覺都是泡菜秀

火鍋不曉得是出了什麼問題,沒滾過也沒熟過

第一次驚訝有韓式料理吃到飽的店

只是吃不到什麼,一個人要398+10%的服務費真的不划算ㄋㄟ~

由其是單人收費的部分

也許想要吃的精,吃的巧,吃的道地,還是選擇單點式的會比較好


地址:高雄市博愛二路337號

電話:07-5227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