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高雄金典飯店38樓的鐵板燒

吃了那麼多次,終於記得拍照

現在都是夫君掌鏡多,因為本人我就是顧吃

而且萬一我沒拍到MENU,還會幫我跟服務生要,果然是我訓練的好阿~阿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永遠只會點明蝦海陸套餐

夫君點嫩甜進口鴨胸肉佐紅酒汁



第一次有幸做在窗邊位置



能看到遠處夢時代在旋轉的摩天輪



上菜之前,可到前面的沙拉吧拿些前菜



【羅宋牛肉清湯】

整個湯有著濃濃的番茄酸味

很開胃,只是裡頭的料........



牛肉好老...............

我很羨慕喝著濃湯的夫君



【海鮮濃湯】

光看就覺得很濃郁

感覺口感很溫合耶.....



【熱前菜】

海鮮蒸蛋

蛋味不足,但口感還滿滑嫩的



【錫箔清蒸深海圓鱈燒】

完全沒有刺,滿足愛吃魚又不會挑刺的我

魚肉很綿密,還是有嚼勁

只要新鮮,光是清蒸就很好吃了,連湯都很甜

青江菜,我丟,夫君吃



【明蝦】

多了兩隻明蝦,價錢多了好幾百

蝦肉很Q,大概是煎的關係?某些地方還是偏老



【菲力】

海陸套餐肉方面可選擇菲力,肋眼,羊排或者雞排

之前都吃8分熟的我,這次選擇6分熟

少了8分熟的老勁,有的是牛肉的嫩度

搭配蒜片或洋蔥入口都不錯



【鴨胸肉佐紅酒汁】

不止這三片啦,其它先留在主廚手上

我牙齒不好,比較咬不動

所以只吃了一片就說不要了

擺盤方面讓我有些微詞..............


 
【清炒季節蔬菜】

高麗菜..............

蔬菜炒得很脆,多了蝦米,多了股海味



吃完了以上,就得換廳去吃甜點

原本這裡是法式餐廳,吃過一次

但後來改成了預約制,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法式餐



我點了【Punch水果茶】

印象中Punch應該是雞尾酒類的

跟服務生確定無酒精後才點

夫君點了熱紅茶



拍了我的飲料,忘了夫君的

誰叫他又惹我生氣了



【鐵板風味甜點附Haagen dazs】

熱的香蕉吃起來好驚奇

軟軟的香蕉,甜味整個鎖住在裡頭

只是吃多了還是會膩

我喜歡的haagen-dazs又出現了,但是我不喜歡的草莓味



一旁還有水果吧跟小蛋糕可取用









甜點類真的還好而已


結論:

吃鐵板燒沒有太多調味,就是吃食材的新鮮度

甜點的部份我覺得還好,沒有說特別好吃

連焦糖布蕾上的焦糖都沒烤過,讓我有點失望

看起來好像菜很少,其實吃完後,身懷六甲也不過如此,撐到一個爆炸

另一個問題大概就是盤子

不知道該說他是童趣,還是走簡約藝術風

總之那花紋,我覺得很不OK~就當我眼光差好了



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