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我媽出去逛街,中午選擇到漢神巨蛋吃飯。

滿滿的餐廳,他選到只剩兩家他想吃的XD~。

他一直很想走到"勝博殿",無奈我前幾天才吃過,只好騙他去"麻布茶房"。

麻布茶房也不錯阿,應該不會讓他吃不到豬排又踩到地雷啦~

站在店門口,我讓他看一下MENU,看合不合他口味,剛好有特惠活動,算一算蠻划算的,終於讓他點頭走進去。



【門口照】

只拍到一角而已,另一邊剛好有人擋到。



裡頭空間還不小



還有水晶燈跟長型白沙發,裝潢比之前的高雄店(城市光廊附近,已經結束營業)典雅。

中午12點進去吃,只有我們一桌,好安靜阿~(到快1點才多了好幾桌)



MENU



點的是雙人套餐,有分ABC三種套餐(價錢不同)。

主餐六樣選兩樣(其實是上面三種選一,下面三種選一),一品料理三樣選一,甘味跟飲料任選。

看了看還是C套餐(690元)比較合胃,選定茶房風雞飯跟野菇蟹肉蓋飯。

一品料理-紫蘇酒蒸蛤蜊。

甘味-宇治金時燒番薯雙淇淋&白玉抹茶冰淇淋甜點。

飲料-冰抹茶&蔓越莓汁



餐前送上的熱茶



【茶房風雞飯】單點230元

小菜好寒酸~附紫菜湯



佔了盒子一半的去骨雞肉,雞肉超嫩的~每次必點的!!

不過今天讓給我媽點,我還是有分到一塊~

蛋鬆甜甜的,不過有一種很怪的味道!連下面的飯都臭臭的= =(嗅嗅嗅~真的有一點ㄟ)

除了雞肉被稱讚,其他還好耶.............



兩疊只有一咪咪的小菜,一個是牛蒡絲,一個是類似海帶的東西。

突然想起了勝博殿..................



【野菇蟹肉蓋飯】單點200元

不敢吃菇類的我都把它吃光了,飯上頭滿滿的蛋汁,讓米飯整個很潤,菇類沒有很重的味道,蟹肉是用蟹腳肉,滿大又滿肥的~



好多蛋喔~開心



大蟹腳肉~~




【紫蘇酒蒸蛤蜊】(單點120元)

一點都沒腥味,好多好肥的蛤蜊,吃起來不會有沙沙的口感



【白玉抹茶冰淇淋甜點】(單點要145元)

讓我媽誇獎到不行的甜點,底層滿滿的都紅豆,這碗吃飽差不多已經滿到喉嚨了~



【宇治金時燒番薯雙淇淋】單點145元

之前跟夫君來吃時,兩人都愛到一道甜點,下面是熱的蕃薯,上頭是淋了抹茶醬的雙淇淋,冷熱交錯,口感很特殊,蕃薯裡面還包有紅豆。

本店的人氣餐點~



【冰抹茶】單點90元

我又點錯了.........應該點熱的才對,冰的糖漿攪不散,不好喝。

旁邊小罐的是糖漿,因為抹茶沒有加糖,糖度是自己控制的。

只喝了一兩口,因為吃到很撐了,有點浪費。



【蔓越莓汁】單點90元

這杯好好喝,我丟棄我的冰抹茶,投向他的懷抱~




後記:

點雙人套餐比較划算,還有多一份一品料理。

點主餐加130元就可以任選飲料跟甘味,或是加100元任選甘味,加30元任選飲料,不想像我們傻傻吃太飽的可以選擇這樣的方式。

餐點需加10%的服務費,但是被服務的感覺很少,頂多就是送餐點上來而已,跟上次的勝博殿比起來真的有差。

總花費:759元/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