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仕蛋糕】第一次吃覺得便宜味美

第二次後感覺就普普了

訂購項目換其它口味的來嚐嚐,此篇介紹【草莓高鈣乳酪】及【芒果雪花軟糕】

在盒子上都會註明保存方式,日期及原料

會訂草莓高鈣乳酪只要是因為看到MENU上那滿滿的草莓,怎能讓人不心動~

本來店家是不希望以宅配的方式外送其他縣市的(怕會毀損蛋糕),再次來電確定我們不care後才幫我們送出

訂的時候,剛好不是台灣草莓季節(?)所以採用的是冷凍草莓



開盒就是一陣的草莓香氣

草莓每顆都很飽滿,淋上那層膠狀醬,閃閃發亮~



左看右看,就是一款女生夢幻的蛋糕款



拿起來一看

這蛋糕層部分也太薄了吧!!更不要講最下層還有消化餅乾層了

5.5吋/265元不曉得是貴還是算便宜了........



切開面還是很美~

冷凍草莓吃起來還是有點爛爛的

乳酪味比之前【蔓越莓重乳酪】還要來的低,入口是草莓味跟餅乾味



我心心盼盼的就是這種盒子!!

看起來就真的高級多了

裡頭裝的是芒果雪花軟糕(5.5吋/130元)好便宜~

我娘親聽同事說很好吃,於是也跟著訂一個



整個雪糕沾滿椰漿絲,冏!

我很想跟我娘說我不敢吃

但為了寫食記,還是切了一塊



軟糕整個很Q,入口也很綿密

芒果味道很重,但吃太多的話,後面就會甜到有點膩

撇開我不喜歡椰漿絲這點,這款軟糕芒果味真的很香~



高仕的食記前面就有寫過了

延伸閱讀看這  http://www.wretch.cc/blog/eillenli/13243156

結論大同小異,就連結果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ileenli 的頭像
    eileenli

    寫給親愛的你*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