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篇該怎麼寫哩?

大叔的那一份套餐,我好像一口都沒吃到,也不知道那天是在飽幾點的(這不是我啊!~)

我只顧著把我自己的份吃完就滿足.......難道我真要做仙了(大叔:你明明就是偷減肥!)

虧大叔誇我很厲害,能把菜名記得很清楚,殊不知才講完,我才發現我MENU忘了拍...

所以這是一篇超級無敵不負責任之大叔吃很飽食記哈拉篇



大叔每拍一張照片就會說:『這相機真不錯!拍的真清晰』



整體看起來,這份套餐比我的菜色要多要好

不論是生魚片還是食材上



像這道,大顆香煎干貝上頭還有魚子醬

早知道我應該要偷咬一口










【紅酒醋】

滿開胃的,只是大叔好像不愛?

所以最後都進我的嘴了

-*-*-*-*-*-*-*-*-*-*-*-*-*-*-*-*-*-*-*-*-*-



生魚片很鮮,沾著醬油吃就很棒

芥末的部分不會太嗆,沾多了不怕直衝腦門














等我有感覺再寫好了.....

我覺得真的像在亂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