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想來吃卻都因為沒訂位沒位子而作罷,趁著這次住在漢來飯店,早早就先打電話預約,免得向隅

本來以為這只是普通火鍋,在看到MENU跟擺盤後就改觀了

原來火鍋也可以搞得很豪華彭派~

選擇了兩種湯底,分別是港式沙茶湯跟胡椒大骨湯

大叔怎樣就是不肯讓我選牛奶湯


餐點由大叔做選擇,點了精選海陸套餐

套餐本身還有包括可一直續的酸梅湯~吃火鍋配酸梅湯超棒的!

湯底一上來,光是香味就讓人忍不住先喝一口

兩個人都很好奇胡椒湯的味道,沒有想像中的辛辣,入口只有胡椒的香氣還帶了些微甜味


醬料的部分也很搞工,有看到上頭的佐料吧,每桌都放有基本的蔥蒜辣椒跟沙茶醬等,任君想用多少就用多少

切工也很細,並不會因為它不是主角而大打折扣





除了以上醬料,服務人員還會備有其他幾種調好的醬料給你選擇


豆腐是整大塊的手工豆腐,裝在木盒裡別有一番風味,想吃多大塊都可以自己來


基本菜盤,蔬菜鮮綠而且多樣化


【美國牛肋排】


每桌旁邊還有這種小餐桌,擺放著其餘的食材

前面上的幾道食材都還好,這海鮮盤真的嚇到我了~XD

這簡直就像小型海產攤販在我面前,好澎派阿!!


鮮魚,大蛤蜊,大沙公,大明蝦,鮑魚片~!!!!!!

愛吃海鮮的我娘要是知道我倆來這裡大嗑海鮮,一定會生氣的把我們丟下海




真、的、是、很、過、分!!!所以這杯我先乾了~(演哪齣!)

吼~超大隻的螃蟹腳!拔光它的蟹殼,整大塊的肉就在我眼簾,咬下去的時候超罪惡的!(娘~我不是故意要激你的!)

難以形容的滿足



這比手掌大的明蝦~我也先乾了!(大叔:.............你媽看到一定會宰了你)

明蝦肉好鮮甜,還有滿滿的蛋~(那是他的卵對吧!!)


最後以紫米甜點結束這回合(拍肚)


【漢來飯店-港式海鮮火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801成功一路266號10F

訂位電話: 213-5752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30晚餐 17:30~21:30 

以上為2011/3/14發表

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1/07/23更新

才誇讚沒多久,就發生一件讓我跟大叔兩人都很不悅的事情

由於這次選擇入住漢來,吃的方面也就想就近解決,畢竟這裡有幾家我們還滿喜歡的餐廳

因為沒有訂位,其實心理也有要等位子的打算

一來到餐廳門口,服務人員沒有招呼我們其實也無所謂,反正我兩就隨意看了一下MENU

然後大叔就開口問:請問現在有位子嗎?

服務人員:(表情很平淡的抬頭)沒有,現在都客滿

大叔:那我們需要等多久?

服務人員:這我沒辦法跟你說確切的時間,而且還有兩組客人在等

大叔就轉頭跟我說:不然我們吃別的?還是先登記請她通知?

我:那我們就先回房間等好了

大叔就告訴他:不然我們留房號,如果有位置就請通知我們

此時,服務人員一反剛才堅決沒位置的態度然後告訴我們:現在有位置了,剛好有客人用完餐

我&大叔:.............................

用餐的整個過程中,根本也沒幾桌客人,空桌其實還很多,即使我們吃到九點左右也還是沒有他口中所謂的"客滿"跟"有客人在等"

那麼以這樣的藉口"打發"我們是什麼意思?一聽到是房客馬上有位置又是怎麼回事?

還是覺得我們穿得比較休閒就覺得我們不會消費或消費不起?

整個過程如果親切的跟我們解釋,也許我們也不會那麼不高興,但很遺憾的是她就表現的一副不想做我們的生意樣

如果花了錢要受這樣的服務態度(即使餐點很新鮮),那麼我們還有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