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被大叔催了好久:『妳蝴蝶谷還沒寫完ㄟ!什麼時候要寫下集啦』

好咩,現在要寫啦~

(乾兒啊!!!好不容易打好竟然給我當機!!!(淚奔)這是重打第二遍)

下篇主要放上室外風景及餐點照片

因為飯店地處在森林遊樂園區因此可以看到充滿綠意的景色

還有登山步道供旅客及房客爬山健走

一旁還有竹棍"打草驚蛇"用

大叔說要去走走,我說甚麼都不想進去................

一來是我不喜歡爬山,二來我穿著短褲,三來可能有蛇,光想就很可怕="=

住宿有包含晚餐及隔天的早餐













雖然跟其它飯店比並不出色,但該有的餐點、甜點及飲料都有,稱不上好吃,但吃飽是沒有問題的

晚餐間還有原住民表演,有時還會拉房客下去同樂(跳舞及搗麻糬),氣氛還滿HIGH的~

搗好的麻糬還會分送給各桌的房客們享用

因為去的時候正巧碰到螢火蟲的季節,所以晚餐過後飯店有安排解說員帶著大家去看螢火蟲

距離上次看到螢火蟲已經有十多年,再次看到的感動依舊不減

只是過程中的一些小插曲讓人有點不悅

一些客人很沒有概念,整路上拿著超亮的手電筒不斷照著螢火蟲跟人,搞得大家開始時甚麼都看不到

拿玻璃紙包住手電筒是常識吧?!往地面照而不是拿高照人也是常識吧?!

另外飯店內也有一些昆蟲及蝴蝶的標本館,在悠閒之於還可以增進知識


房客可免費使用露天溫泉,飯後稍做休息就陪大叔來泡湯

裡頭泡湯池就不能拍照了,而且我沒有要泡的人也不能跟進去~

泡露天溫泉須準備泳衣及泳帽,光聽到要穿泳衣戴泳帽泡湯我就興致缺缺

我還是比較適合在房間內泡或者泡裸湯~(笑)


【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富源村廣東路161號

電話:03-8812377

網址: http://www.bv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ileenli 的頭像
    eileenli

    寫給親愛的你*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