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68  

IMG_8569  

 全新的COCO唇膏一出就立刻被燒到,真的很想24個顏色全包色!!!!!趁著漢神巨蛋母親節檔期靠櫃試試

我真的覺得自己得了一種遇到天使櫃姐就想讓他做業績的病,沒錯!我遇到了天使櫃姐-Eve,等我清醒就已經提著一袋走回家了

唇膏我從橘色系、粉色系及紫紅色系中挑了5支顏色,最後帶走414浪漫紗麗、426名媛、430瑪麗、454尚恩(試色會另開一篇介紹)

 試完後櫃姐主動說要用蜜粉底搭配KABUKI刷幫我補妝,補完看鏡子覺得遮瑕度也太好了!立刻說我要一組!

雖然蜜粉底本身有迷你版刷子,但為了外出攜帶方便,又再加買一支原版size的刷子跟珍珠光感粉餅

櫃姐另外拿出金色小派盒贈送,雖然沒預約預購會,但還是很貼心地給了我瓶水跟點心盒,最後最後幫我噴上精品香水送我出去

 IMG_8571  

 =========================================================

 IMG_8574  

一直都很喜歡Jill Stuart家的夢幻包裝,光是放在桌上就是一種視覺享受,而且充滿甜美少女感

 看到新品噴霧預告,就順便到櫃上問噴霧是否已上市,櫃姐說販售時間還沒到,要我先留資料等通知,結果默默被櫃姐的眼影迷住

IMG_9671  

 就是這盤!!!!!!!!#08 mixed berry!!!!!超漂亮的莓果色!!!!!!

而且聽到是15年夏季彩妝限定色就下手了,特惠組合是眼影盤+眼線膠筆送小容量蜜粉(實際使用後覺得眼線膠筆真難用 .....) 

多帶折疊鏡湊滿額

=========================================================

IMG_8572   

【以下有抱怨文,不喜歡可直接跳出】

原本應該沒有這些戰果的,純屬意外,而且Dior櫃姐讓人非常不悅,不悅到我再也不想買他們家的東西了!!

起因是這樣,漢神巨蛋Dior櫃姐在母親節預購會前幾天不斷的傳簡訊及打電話給我,說希望我能去櫃上,他為VIP準備了一份旅行組小禮物,就算不消費也沒關係

其實也沒缺什麼Dior家的東西,不過打電話給我的櫃姐名字是我不認識的卻又一副跟我很熟識樣,非得要我去的樣子,加深我的好奇心想去看看是誰(其實我是想去Chanel櫃上看唇膏)於是我就約了時間去了

只能說我自己白癡!!!!!!為什麼要聽信這種話術!!!為什麼當下不轉頭就走還給他做業績!!!

一到巨蛋Dior櫃上找了該櫃姐,她一開口就是說:今天要帶什麼嗎?預購會3000送300,我額外給你點試用品,反正妳隨便買什麼湊一湊就好(嗯?不是說不買也送小禮物?現在卻要妳硬湊)

我表明沒缺什麼(因為肌鑰跟SKII已買完),不然看一下唇膏跟隔離乳好了,大概是客單買太少,該櫃姐臉馬上拉、下、來!!然後很不耐煩地回:那你要看什麼顏色?

我選了三個顏色說要試試,結果不知道她是真沒聽到還是想趕快打發我趕快接下一個客人,他根本沒打算幫我試,就直接抓了兩支全新的唇膏跟隔離乳要包起來『某某號現在缺貨』

我說:『唇膏不用試色?』她心不甘情不願的刮了一點唇膏然後拿了試用唇刷叫我自己塗 ......... 

剛好她的熟客來說要買東西,她直接叫另一名櫃姐幫我結帳,然後鳥都不鳥我轉頭就笑臉迎客去了,非常沒禮貌也不尊重

從頭到尾我也是笑笑的跟她說我想看什麼顏色,可不可以幫我試色,甚至想說既然約了時間也來了就買點東西,不致於讓妳白忙又沒有業績,結果??????

還會員勒?自從加入Dior會員後,不但會員卡沒拿到,會員權益從沒拿過,DM也沒收到過,只有要買東西的時候才會打電話要人回櫃,再加上這次態度問題,那只好跟你們說掰掰!!

IMG_8573  

到現在年底了,當初買的東西我一樣都還沒用

IMG_8582  

點心盒

 

 

arrow
arrow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